規劃設計教學

DESIGN TEACHING

專業講師細心講解

高恆團隊,您可信賴的餐飲廚房專家!

我們的高恆團隊在飯店、各式餐飲連鎖機構和學校等領域,擁有豐富的專案工程規劃和施工經驗。
多年來,我們的專業團隊不斷努力,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廚房設備解決方案。
我們的獨特之處:
多元領域:
我們涵蓋多個領域,包括飯店、連鎖餐飲、學校等,無論您的業務類型是什麼,我們都有豐富的經驗。
專業專注:
我們的專業團隊一直致力於餐飲廚房設備,精通設備選擇、規劃和施工,以確保您的廚房運作順暢。
受邀專家:
我們的專業知識受到高度肯定,不僅參與機關團體的項目,還受邀參與大學的餐旅管理系教學,分享我們的經驗和專業知識。
無論您需要設計一個嶄新的餐飲廚房,還是改進現有設施,我們的高恆團隊都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。讓我們一起合作,為您的餐飲業務創造卓越和成功的未來!

● 高恆團隊在飯店及各式餐飲連鎖機關學校,累積豐富的專案工程規劃施作經驗,並受邀參與機關團體 大學(餐旅管理系),不定期的餐飲廚房規劃教學。
● 敬愛的餐飲業菁英,有任何餐飲廚房規劃設計工程問題,竭誠歡迎來高恆公司參與討論,讓您的事業與時俱進,並無後顧之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