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越從廚房出發 品質 安全 服務 廚房的藝術 品質的保障

關於我們 ABOUT US

公司設立: 1995年
資本額: 2000萬
負責人: 李炳輝
公司與展示: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瑞光路580號6樓
營業項目:
˙ 不銹鋼設備製造及銷售
˙ 餐飲廚房設備進出口
˙ 廚房設備規劃 設計 施工

商業專用廚房的建制,改造如何找業者?

在尋找專業的商業廚房建設和改造業者時,您將握有美味未來的鑰匙。我們建議您尋找具備資格和執照的公司,並核實業者的經驗和保險。要求詳細的報價,並親自參觀過去的項目,以確保您選擇了最合適的合作夥伴。成功的合同簽署後,您將與一個經驗豐富、值得信賴的團隊共同打造一個安全、高品質的廚房,為您的業務帶來繁榮和美味。

F.A.Q.

對於我們產品與服務,您有任何疑問嗎?

我的業務有特殊需求,您是否提供定制化解決方案?是否可以根據我的要求進行定制?

是的,我們提供定制化解決方案,以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與您合作,根據您的要求和業務需求設計和製造設備,確保它們完全符合您的期望。

您的產品是否具有良好的性價比?相對於其他品牌,是否更具競爭力?

我們的產品不僅具有卓越的品質和性能,而且具有出色的性價比。相對於其他品牌,我們的價格競爭力強,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高品質的設備,同時節省預算。

這些設備的品質如何?它們是否耐用,可以承受高強度的使用?

我們的產品以卓越的品質和耐用性而聞名。我們注重使用高品質材料和先進的製造工藝,以確保每個產品都能夠經受住長時間、高強度的使用。我們的產品經過嚴格的測試,並且持續改進以確保它們的耐用性。

如果我購買您的產品,我可以期待怎樣的售後支持?是否提供維修、培訓和備件供應?

我們提供全方位的售後服務和支持。這包括快速的技術支援、專業的維護服務、備件供應以及員工培訓。無論您遇到什麼問題,我們都會迅速響應,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停工時間。